有一隻貓,每天都在尋找著遊戲及方便的地方。他尋尋覓覓、尋尋覓覓,終於找到了一處所在。

  這個所在是一戶人家的頂樓花園及他們家一樓的花圃。

  這戶人家的建築是一棟透天厝,所以會有一個還算寬敞的一樓小花園,及頂樓的花園。而所種植物的所在,當然都會有平坦的泥土,所以貓兒當然很喜歡在上面玩耍並且方便。

  只是這樣可苦了這戶人家的女主人了。她每天都要忍受貓便便奇臭的味道,並且加以處理。因此這女主人就想了個辦法,在泥土上插滿了筷子,好讓貓兒知難而退。

  不過這貓也不是省油的燈,他知道如何避開筷子,依然來到這戶人家的花園裡玩耍及方便。

  女主人也不死心,除了插上更多的筷子外,還噴上了一些化學溶液。

  只是你以為貓兒就不敢來了嗎?錯!貓兒發怒了!他把這戶人家放在門外的腳踏墊給咬得稀爛!而且等化學溶液的味道沒了,且蒸發後,貓兒依然在所剩無幾的泥土空處方便。

  女主人發了狠,把所有泥巴空處不是插上了筷子就是插子或是鐵釘。這下貓兒沒有地方可以方便了,這下怎麼辦呢?

  貓兒可以不玩耍,但不能不方便啊!於是貓兒開始在道路上方便了。而且還不只一處,是好幾處!

  女主人終於覺得無法戰勝貓兒,開始準備投降了!但是這件事真的就此結束了嗎?還沒呢!人貓大戰還在繼續中,至於誰會戰勝呢?說實在的,誰都沒個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曹托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