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二月十四日西洋情人節的夜晚,王豐正一個人孤寂的坐在某大醫院的病床旁,而病床上躺著的是他的女朋友邱雯梅。邱雯梅先前一直都很健康,只是最近覺得越來越虛弱,更糟的是還越來越瘦。只是她跟週遭的人都不以為意,以為小女子為了愛美在減肥,連她的男朋友王豐都這樣認為。


  一直到了有一天,發現邱雯梅並沒有碰傷也沒有如何,卻身上到處都是瘀傷,而且皮下常有不明的出血點。這段時間邱雯梅也時常感冒,而且總是不會好。這時邱雯梅的家人才驚覺不對,趕快帶邱雯梅去醫院治療。只是這麼一拖延,病情已經不輕了。因為邱雯梅已經開始出現視力模糊,並且會想噁心嘔吐的症狀。醫生說可能是血癌而且已經漫延至腦部或是脊髓了,要家屬要有心裡準備。

  不就只是去醫院檢查嗎?為什麼會這麼嚴重?王豐不斷的想著這個問題,只是又有誰能給他答案呢?難道只能坐在女朋友的身邊而半點對策也沒有嗎?不!王豐決定要給女朋友在快樂且開心的接受治療。就算可能只有短短的幾個月!

  王豐每天都用盡方法讓邱雯梅開心,而且不讓她想起治療的痛苦,並且還常常鼓勵著邱雯梅,告訴她會好的。就算邱雯梅在做強力化療時,王豐也是很細心的照料著邱雯梅,好讓邱雯梅的痛苦能少一些。

  聽醫生說做強力化療會有緩解的作用,如果持續做下去,會有百分之三十的痊癒機會。對王豐來說,那怕是只有百分之一的機會,也要好好把握。因為他是那麼的深愛著對方!

  王豐與邱雯梅的相識其實是個偶然,而且是在吵架的情況下。那時,他們在學校為了搶一個座位而吵得不可開交,到有人來調解,他們倆個才性性然的離開。到了後來,他們才發現他們將會同班,有機會彼此互相了解,才相愛的。

  這期間他們經歷了很多情侶會經歷過的事,比如彼此互相照顧、互遞愛情信物等。當然也會有吵架,但兩人都能以愛來化解,真是羨煞很多人!

  但如今,王豐卻嘗到了很多情侶不會遇到遭遇,那就是他的女朋友正躺在病床上無意識的躺著;更可怕的是今天還是情人節,讓王豐倍感無助。王豐越想越難過,不盡悲從中來,悲傷的眼淚不自覺的流了下來。

  突然間,邱雯梅像有心電感應似的慢慢甦醒了過來。

  邱雯梅虛弱的向王豐說,「今天是什麼日子呢?」

  王豐回說,「是情人節!」

  邱雯梅說,「我想給你一個不一樣的情人節,只是無奈,我卻能在這裡與你共渡。親愛的,不管如何,很高興你一直陪著我,沒有放棄我。若有來生,希望我們還能是一輩子的情人。」

  王豐說,「傻瓜,若有來生,我們不管是這輩子、下輩子一直到永遠都會是情人的。別說傻話了,快好好休息吧!」

  邱雯梅說,「我身體越來越虛弱,不知道還能撐多久。有些話我一定要說,那就是我愛你。我之前一直羞於說出口,到現在我只想讓你知道我對你的愛,你能明白嗎?」

  王豐說,「我當然明白啦!因為我也深深著愛你。」

  邱雯梅說,「有你這樣的表示,我覺得我的病痛都有代價了。現在我累了,想好好休息,你也休息一下吧。」

  過了情人節的夜晚,邱雯梅沒有再起來過了。就這樣老天把這兩個相愛的人給分離了。但王豐心裡沒有悲傷,只有盼望!他盼望著與邱雯梅再見的那一天到來。

  王豐到邱雯梅的墓前跟她表示,不管你到那個地方,你永遠是我的最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曹托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