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朱磊小時候圓圓胖胖的很得朱磊爸爸同事的喜愛,常常讓朱磊及朱家媳婦到朱磊爸爸上班的公司所在去玩。不只如此,朱磊爸爸的一個朋友,還很喜歡拿著當時有錢人才玩得起的彩色照相機來幫朱磊及朱家媳婦拍照;而且還會拿出去沖洗,並贈送照片。

  這時的朱磊真的是無憂無慮,快樂的生活著。

  只是朱磊的爸爸非常小心照顧朱磊,怕朱磊不小心會被人帶走,因此對朱磊出去玩耍是非常小心。只要家中無人在家時,都會把朱磊關在家裡。

  不過朱磊的玩伴都是些厲害的小朋友,都會用爬牆的方式爬進朱磊家,然後幫朱磊打開被鎖住的門,然後出去玩。到了大人預計要回家的時間,再將朱磊弄回家,然後又把朱磊被關在家時的原樣用好。這樣大人就不知道朱磊有出去玩了。

  但是再小心有時還是會出糗的時候,所以朱磊就免不了被朱家媳婦打的命運。只是這樣只會讓朱磊出門玩更加的小心。

  有時朱磊乾脆不出門,而在家中遊玩,這時朱磊的好朋友也會來到朱磊家中跟朱磊玩。

  有時朱磊也會到朱爸爸已退休的同事家玩,有時一玩忘了時間,也會被教訓一翻。

  此時的朱磊其實還是很幸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曹托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