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問題不要去追根究柢反而會好!為什麼呢?有很多事你知道得越詳細,有什麼意義呢?到頭來受到傷害的還是自己吧!不然,你知道了真相後會更快樂嗎?我想也不會吧!

  很多事真的無法詳細說明,卻還是有人打破沙鍋問到底。或許你很有求知的精神,但有時好奇卻會殺死一隻貓!怎麼說呢?比如,貓兒如果不好奇的去玩弄塑膠帶,牠可能不會就這樣不小心從高樓摔下,那麼牠就能好好的活著了,對吧?

  如果你知道了真相,你有辦法把狀況變成不錯的狀況,那麼我會給你拍拍手。因為你把糟糕的事變為圓滿。但事實通常都是如此!因為大家都喜歡看到不好的事情,而在一邊暗自竊喜,尤其是對自身有關的事。

  所以請給別人一個密私的空間,不要什麼事都追根究抵,因為當你知道了真相又如何?會讓你更開心?還是覺得你又挖到了什麼八卦而四處傳播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曹托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