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自己生病後才發現沒有錢你最好不要生病,不然如果你遇到愛收紅包的醫師,你可能會受不到不公平的待遇,雖然不一定如此,但偶而遇到就無法承受了!

  也或許你不會受到不平等的待遇,但如果你一直有病痛,不被送紅包的陋習,也會被不低的醫藥費給壓死,尤其是癌症比較末期的。因為你要不停的去試新藥,而新藥都是健保沒有給付的。

  再不然你生了重病或是癌症比較末期的,都要住院,而住院除非你是住健保房,那麼你可能支出會少。但如果你選擇了單人房,真的是有夠貴的。

  我不知道現在醫生的醫德如何?但我真的有看到不少的醫生還是有在收禮物的,而這巨大的禮物或是禮盒中有沒有藏著不能說的秘密,其實我真的也不知道!

  只是醫師及病患間有著收受禮物的狀況,真的叫人很怕自己沒有送禮會不會有不平等待遇?雖然很希望沒有,但是我想人都是有情感的,受人禮物,沒有不平等的對待,我想應該很難吧?

  唯有盼望台灣的醫師不要忘了當初為醫的初衷,而對不送禮的貧窮可憐老百姓另眼看待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曹托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