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沒看錯標題,今天自由時報電子報上就有這樣的新聞,說是沒血緣的孩子誰會愛?雖然是同性戀的議題,我本應不予置評的,只是我真的想要說,沒有血緣的孩子還是能得到痛愛的。

 首先我要說的是,沒有血緣的孩子不一定只會出現在同性戀的朋友的身上。他也會出現在無法生育的朋友的身上。衛道者不應在這些人的身上撒鹽,畢竟你們並不是這些人,你怎麼能知道這些人的心酸?你怎能感同身受這些人心裡的悲哀及遺憾?

  不會生育並不是這些人想如此的,他們都是因為某些原因導致這樣的結果。或許你不支持同性戀,但是你能無視無法生育的人的需求嗎?社會不支持代理孕母,又不能借別人的精子或是卵子,那麼最後的一個選擇是什麼?不就是認養一個嗎?

  認養的方式有很多種,不一定就是把這個小孩帶在身邊跟著自己的姓氏。也有可能是他依然在原生家庭,依然保有自己的姓氏,而你只是負責每個月的資助。難道這樣的做法也要剝奪嗎?

  我實在是想不出認養一個本來是來自破碎、弱勢家庭的小朋友,去到一個生活環境不錯的地方或是受人家資助而改善生活環境的善事,為什麼到了有些人的心中就變成不好的,不良善的事呢?真的叫人匪夷所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曹托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