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離三月二十九日才幾天,我跟我媽還是決定要去再次到五指山看老爸。這天天氣不穩定,在新店下了雨,到了南港卻又半滴雨也沒有。

  當我們坐上接駁車前往汐止山五指山時,到了半途,雲霧漸漸增多。到快到了五指山時已是雲霧阻礙了眾人的視線,窗外更下起滂沱大雨。

  到了五指山公墓服務中心後,我們步行走到忠靈殿,這時風大雨大,撐著的雨傘都被吹得開花,也受損嚴重。

  待我們來到老爸的塔位,我跟我媽就向老爸訴說著我們的思念,而我也唱起了詩歌及開始禱告,並唸聖經經句給老爸聽。

  看完老爸我跟我媽也順道找了一下與我們很好的鄰居伯伯—張鐵臣。他是我爸的山東老鄉,而且家鄉離我爸的家鄉只在一縣之隔。他們真的是無話不談的朋友,而在這位伯伯的開導之下,我爸這個現在稱為宅男的人,願意出門遊山玩水,也是一絕了。

  因著大雨持續下著,我與老媽決定看完老爸及張伯伯後,立即坐下一班接駁車回到南港。這時天氣漸漸好轉,回程已不見雲霧阻擋。雖然部份路段持續有雨,但也成為斷斷續續的了。

  沿路有人攔車,司機有的停,有的不停。看來穿著很重要,因為只要穿著打扮像軍人的,司機幾乎都會讓他們坐。若是老嫗打扮想搭便車,根本是門都沒有。

  回程坐捷運到木柵動物園站時,看到一群人在等貓空纜車,才知道原來貓空下雷雨,無法運行,所以才會在貓空纜車站擠滿了一堆人。

  老爸,不管你與我們有多麼遠,我們的心中永遠有你的一席之地。你安心的安享主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曹托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