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時有一次跟我母親要去淡海,但是這趟車程是起碼兩至三小時以上。突然在車上很想上廁所,但是這車沒有廁所,而且因為是公車也不能隨意下車,只好一直憋!當時真的很怕會憋不住(其實有好幾次真的憋不住了),更怕會因為憋得過度會得尿毒症(後來是得了睪丸癌)。最後安然達陣,呼~

  有一次在唸高中時,我跟一位同學細故吵得不可開交,這同學一個巴掌下去,我以前車禍開刀的傷口竟瘀血起來,數日無法消除。正當不知如何是好時,好在我爸剛從中國大陸回來,有帶雲南白藥,當中有一顆保命仙丹。真的很神奇,第二天一早,瘀血退去,有如神助。(可能跟我禱告有關吧?)

  高中時有個節目是台視的「玫瑰之夜」,當時我媽在客廳看,我在房間睡覺,突然聽到鬼故事,想起來看時,竟遇見了俗稱的「鬼壓床」。全身無法動彈,自己覺得叫得很大聲,卻無人回應。當下嚇得滿身大汗,心中什麼佛號及卍字號都想過一遍,竟沒有一個有用,只有想到發光的十字架,我竟能自由行動了。只見牆壁有一黑影,往我瞪了一眼,我也回瞪回去,此黑影就速速的往窗戶那移去,並一溜煙的溜了。真是感謝主,留存我!

  我高中畢業後因為沒考上,又補了一年的考大學,也沒有中第,所以就出去找工作了。我的第一份薪水,是去買了一台短波收音機,是「山進」牌的。我除了聽BBC、美國之音、德國之聲、法國之聲及澳洲廣播、韓國國際廣播及俄羅斯的中文廣播外,也開始收聽了國際福音中文廣播。真的是感謝主,此階段是我靈命最強盛的時期!

  後來在工作中半工半讀二專時期,我依然每天聽福音廣播,這期間主也給我滿滿的祝福。雖然苦難不曾少過,但關關難過關關過!

  只是我這時卻又迷上了催眠,我還曾去上崔眠課程呢!只是我的催眠功夫只到讓人昏昏欲睡而已!因為當初我的催眠同伴是連續被我催眠入睡打呼了三次呢!

  後來慢慢離棄了神,當然神也離棄了我,這期間我就不知名的全身都發作蕁蔴疹、睪丸癌及甲狀腺癌。不瞞大家,甲狀腺癌還是我自己白目向神求來的。

  離棄神的中間,我有去燒香求偶像保佑我考公職順利、求偶像給我老媽要娶外籍好不好的籤。當然這一次都不會順利,因為找錯對象問了。

  直到我爸中風,我沒有人可以請求時,我又回到了神的目前,我開始去參加榮總的主日崇拜。後來有真耶穌教會的人找我去參加他們的聚會,我並沒有去,因為我覺得這教會太神奇了,可能要很受聖靈感動的人才能去。

  後來我因為祈求讓我爸能度過難關後,我立意要去信靠主,我開始找尋教會固定參與聚會。首先我找到了新店召會,但我覺得我不太適合緊逼盯人的聚會。

  所以我最後落腳在新店活水泉靈糧堂。謝謝這裡的牧師對我的包容,也謝謝這裡的牧師對我的關心,未來還請大家多多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曹托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