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302-300x300.jpg

  一般來說,說別人土包子是說這個人很土,很俗。但這個詞最近卻非常火紅,原因是這是中央級官員對一位地方級民選官員的評論。

  先不論這個地方級民選官員為什麼會越來越紅,甚至有人要他出來選台灣最高民意領導人。光看到他有為台灣某地方真心付出,就很讓人感動。

  也許真有如批評他者所說,他是虛情假意,並非真心真意的付出。但是所謂的日久見人心,慢慢的我們一定能看出他是否是假意奉承。

  而一味的批評他的人,有時也真的是雞蛋裡挑骨頭。只因為是與他的政黨不同,就一味的把一丁點的小事,就放到無限大。但不可否認的,喜歡他的人也是把一丁點的小事無限放大。這兩個極端都非常不可取。

  不過評心而論,現在肯這麼努力幾乎一天只睡幾個小時的政治人物真的太少了。尤其比一些颱風天或是氣爆時還有心情去唱歌及按摩的人好上太多了。

  不管主事者花了多少錢來做市政,有成績與否其實才是百姓之福。而不是只會用嘴或是用數據說自己有多強、有多棒。結果當別人來檢視時,什麼也不敢說,只能隱藏起來,等風頭過去。

  更有甚者是連自己的過錯都不檢討,只說別人的壞話,這樣豈有為官的肚量?豈是全民之福?有錯就不要強辯,不要把過錯都往無辜的人身上推,這才是全民之福!

  一個國家能從平和轉向分裂,其實也很不簡單。但更強的是,可以把一個國家從分裂轉為不分彼此,往一個目標前進!

  不管是什麼宗教的,只要一心為大眾,朝著正確的方向,這就是成功的典範。而不是只為了少數人的利益,還沾沾自喜,以為自己有多了不起!

  將來一定會被多數人所唾棄的!希望這些人能懸崖勒馬,回頭是岸!否則對大家都是不好的!

  我是土包子,但是我土得很實在!老老實實做事,勝過虛華無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曹托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