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老爸所在的安養中心真的事情很多!
 

20170623 (1).jpg

  比如我媽最近因為老爸換尿布時,覺得無聊就上到安養中心護理師及看護們的六樓宿舍,想說去逛逛。結果只到了六樓宿舍門口向裡一探,就被外勞詢問我媽想要做什麼?我媽就草草下樓,卻被外勞告狀說我媽在六樓繞了一圈,要我媽少去。

  之後,我爸發生了氣喘的情事。然後發現不只是我爸氣喘那麼簡單,而是全安養中心已經有兩個在安養中心過世,另外有兩位老人家在送醫途中也不治。

  我爸隔壁房,六個人中有四人都發燒而籨六月十九日陸續被送醫急診住院。

  安養中心於六月二十日進行安養中心查核,其中有一位阿姨沒有通過鼻胃管餵食測試,而被罰款兩千。

  然後在六月二十一日我回家途中,由於下了一小陣雨,卻越下越大,我在越騎越快時有罵了上帝,然後,我就跌了個狗吃屎。這就告訴上帝真的不能罵他,否則報應會很快應驗在我的身上。其實我只要一做壞事,就會有懲罰降到我的身上,屢試不爽!

  因為以上所述,我的驚嚇指數真的破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曹托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