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月二十八日晚間,我與我母親在客廳聊天完後,回房看一下手機時,發現教會的榮良弟兄傳Line給我。訊息寫著問我明天有沒有空?

  於是我立即回訊息給他,表明我明天沒事有空,然後問他想要找我做什麼?原來他想開車去拉拉山賞櫻,並且想邀約我一同前往。

  當然好啊!我也好久沒有去到野外踏青,因此就答應了他的邀約。

  第二天到了約定的時間,卻因為我們對巷口的認知不同,而差點錯過了彼此,還好最後沒有被彼此放鴿子。

  然後我們從山路前往三峽後,由於榮良弟兄還沒有吃早餐,就在路邊據說很好吃的路邊攤的早餐店吃早餐。

  吃完早餐我們前往救國團在桃園復興區的青年會館,裡面剛好有教會的青年團契在辦活動,唱詩歌還唱得挺high的。

  接著我們沿著北橫公路往拉拉山的方向前進。我們的目的地是恩愛農場。在這之前我們停車在復興橋那拍照,並在一處古山洞及路橋走走。

  我們上到農場才發現,因為農場的櫻花是千島櫻,花期是晚期的,所以只有花苞還沒有開花。所以我們在農場四處走走。

  發現除了櫻花未開之外,其他像是梅花及桃花已經朵朵紅,在等我們欣賞了。

  我們下山時還特意在遊客中心處停車,並下車看了蝴蝶館及甲蟲館。

  然後我們行車到大溪,吃了還算便宜的麵。這個麵店的老闆娘應該是外籍新娘,可是卻煮得十分台灣道地口味!

  回程已進入新店區,榮良的午間睡眠時間已到,所以在半途就放我下車。最後我搭上新店區的免費公車回到可愛的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曹托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