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上次到傳道家新居落成那天就決定要來傳道新居烤肉了。所以我們早早就規劃好了各項工作以及車輛、車位的安排。

  今天一早我們小組成員第一批上山的人都參與了第一堂的主日,然後於十點整,準時由教會上山。

  只是我們這一批上山的人,原本要幫忙用場地的,但是傳道的女兒及女婿卻都幫我們整理好了。

  於是我們整理好外,都到傳道他們家的射箭場及盪鞦韆的地方去玩了。

  我們小組成員的同學好厲害,真不虧是運動能手,幾乎都能射中紅心。當然我們小組的男性成員也是不錯,也有命中紅心。

  然後大家改去盪鞦韆,只是好像沒有上次那麼高,畢竟這回是女生幫忙盪的。

  在這之後,我們開始要起火了。傳道的女婿真不是蓋的,先放一層鐵架,然後放上煤炭,再用火熗很開的幫我們起了火,拿盤子來幫我們把火扇大。

  再放一層鐵架,把肉放上去,開始烤肉了。

  然後過不了多久,牧師、師母及其他小組的弟兄姐妹及他們的親友都來了。我們正式開始烤肉囉!

  烤肉到一個小段落後,我們開始玩遊戲了。玩畫圖並用黏土塑型讓人猜猜這是什麼。我們一共有分成三組。最後兩隊同得冠軍,但卻是人人有獎。

  之後大家抽了天父的信,分成幾個小組,一組四個人,各別的分享自己的領受。

  然後大家再次出去烤肉,喝之前沒有喝到飲料。

  最後大家吃飽、喝足,心靈也收穫滿滿的踏上歸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曹托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