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教會的傳道新居落成了。除了傳道在我們教會聚會外,他的先生及女兒還有女婿也都在我們教會聚會。

  他們邀請我們教會的諸多弟兄姐妹前去參與他們的新居落成禮拜。我們當然都非常樂意去參與這場盛會。

  我們於早上由教會出發。沒有車子的人就由有車子的人一同載往鳥來傳道他們的家。

  車程大約是一個小時左右。我們全部的人只有牧師去過,所以其他車輛都在牧師車後,緊緊跟隨。

  在車程中,因為大家都彼此熟悉,所以幾乎談笑聲沒有間斷。

  只是天公不作美,山上下起了雨,而且還雨勢不小,只是在雨中,卻仍然可見太陽光暖暖照射下來。

  我們有個弟兄姐妹的狗狗,卻怕為雨而搭起的帆布被雨打的聲音。竟在一旁嚇到發起抖來,真叫人心疼。

  傳道家的人緣很好,除了我們教會的牧師、師母及弟兄姐妹外,她神學院的同學、師長們也一同參與,還有里長也來參與。

  這個新居除了是傳道他們一家的避風遮雨之處。未來還會成為每個想要靈修、退休會及營會的所在。看來這個地方,未來的功能將會很多。

  禮拜完畢,大家開始了吃吃喝喝聊天時間。我們小組的人也趁此之時,把下週的幸福小組的事走過一遍,真的一秒都不浪費。

  大家也有去傳道家的射箭場去射箭,還有去山涯邊去盪鞦韆。在盪鞦韆時,有好幾個人都因為懼怕的關係,大聲喊叫,很有趣。

  最後大家依依不捨的與傳道一家互道再見,而我們小組也做了個很不錯的決定。相信我們很快就能再回到此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曹托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