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以前在某軍中印刷單位工作時,有一天早上突然發現自己的褲子石門水庫拉鍊壞了。當時本來想說在工廠工作再到下班應該沒有關係,因為大家不會注意。但是無奈的是我晚上還得去上夜間部的二專,這下可真是糟糕。

  因為本人身高有186公分,所以臨時要找人借褲子也不是這麼容易。最後好在終於找到一個人的褲子跟我差不多長,但還是短了一點點,不過因為我當時很瘦,所以穿上後還算OK。而這個借我褲子的人就是當時該單位的所長。


  其實人生有一次褲子壞的經驗就已經很可怕了,但是無奈,事情總是會有一就有二!


  我在某科技公司上班時,因為工作需要會常常需要蹲下提重物再站起來。一日,可能因為我當時的身型已經有點肥胖了,所以就在一蹲一站之間,我的褲子從屁股的中間裂了開來。本想用外套之類的圍起來就好,但是眾同事都以為實在不適合,又覺得工作地點離我家只要捷運就能到達。所以紛紛要求我請我母親把我另一件褲子送來。


  於是就在午休的當兒,我媽把我的另一件褲子送來,並且又順便買了我喜歡吃的午餐甜點過來。這算不算是有點因禍得福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曹托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