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隔壁有一位鄰居他們家一直很神秘,家門從不讓我們鄰居左右的進去,跟他熟識的人如果要跟他們聊天,都會被被規定只能站在門外。而他家的人出門都不會帶鑰匙,而是都用大聲呼叫的,這時他們家的人就會出來開門。

  最近我們只知道他家的老夫人生病了,但是狀況一直不明,也不知道他們是到那一家醫院看什麼科。只是隨著我爸的病痛加多後,也時常去醫院,在搭小黃時,司機都會說,他們載過我家鄰居是位老婆婆,也在我們上、下車的地點上、下車。


  這時我們就很快的能夠猜得出來我家這位鄰居的太太是到那一家醫院了,因為一定是跟我爸同一家醫院,才會被小黃司機說,有鄰居也是在我爸的上、下車地點上、下車的。不過至於是看什麼科就無從得知了。


  這算是探鄰居的隱私嗎?其實好像也不是,因為不是我們去探,而是小黃司機們不小心的脫口而出。或許小黃司機以為我們跟這位鄰居很熟識才會跟我們說的吧?


  總知這位鄰居的神秘感在小黃司機不小心的透露之下使他們的神秘感少了不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曹托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