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很多知道慈濟的朋友都有聽過這句話,但這句話實是從基督教、天主教而來。意思是你有多大的祈禱能量,就會得到多少力量。

  當一個人在窮途末路的時候,如果能下定決心向上天祈求獲得能量,然後就朝向自己定立的方向走。那麼再大的困難,你都會把他當做是上天給你的考驗。而且你心中會認定無論前途有多麼迷惘,你都會有上天的幫助。這樣成功就離自己不遠了。

  在困境中,人總是比較會尋求上天的幫助;相反的,當自己飛黃騰達的時候,反而是離上天最遠的時刻。這樣好的日子將會離自己越來越遠,因為上天已經遠離你,又怎麼會凡事亨通呢?

  在許下心願的同時,要一直有感謝上天的心,那怕是成功之後,依然要有感謝上天的心!因為要想著不是只有自己努力才能成功,而是有很多的因素成就了自己的一切。

  很多事大家都說有什麼因才有什麼果,而這個因是怎麼成因的呢?就是自己不斷的選擇而來,比如你決定了一件事,那麼你就會向這個方向前進;相反的,你決定不要做一件事時,你就會反其道而行。

  許下了心願也不是你不朝著你的心願去做就能心想事成的。一個心願的達成要自己努力的去成就這件事,如此上天才會幫助你。而週遭的人看你如此盡心盡力的朝向自己的目標前進時,當然也會積極的伸出援手來幫助你。

  很多默默無聞的人在成為一個成功的人時,總是會得到許多所謂的貴人來幫忙他。為什麼?因為他有拚命三郎的特質,他讓大家看到他會努力成功的奮鬥情景。

  沒有努力奮鬥過而得到成功的果實或許不能說沒有,但那些人也是少數中的少數。人不能祈求自己出身在一個成功而富有的家庭。但是,卻能夠由自己的願力中,讓自己得到力量,朝著成功的方向邁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曹托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