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這幾天看新聞都是阿基師的新聞,而這些新聞都是負面的居多,不過很慶幸的是很多人都能平衡視之。畢竟他的本業是廚師,而不是宗教家。人難免會犯錯,在犯了錯之後要能勇於認錯,這才是好的處理方法!


  或許是因為極力的想保護自己的形象,以致於會說出一些讓大家失望的話語,這是一時想為自己找台階下的表現。但是這樣的表現卻會讓想看懂的人看不懂,想見縫插針的人更能逮到機會。那何不把真實的情形就如同阿基師說的,一五一十的呈現出來,那怕是有多麼的不堪,那怕是丟了工作?

  當你下了一個不怕沒工作,不怕有人再給你機會的決心時,反而會得到別人的尊重,反而會得到大家的讚賞!但當你沒有這樣的決心時,絕對是非常欣賞你的人可能不會動搖,平時支持你的人會動搖,而原本就不欣賞你的人,更會三不五時刺一下你的痛處!

  最新消息是阿基師暫時會退出影視圈,我覺得這也是不錯的做法,至少可以讓這件事悄悄落幕。等風頭過後再出來發光發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曹托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