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楓紅時分,所以又來到了楓樹叢林中,找尋著與妳在一起的回憶!

 


  還記得那時我們倆天真無邪的以為我們的世界只有彼此沒有別人。不過現實卻是除了妳我還有別人!

  我們由於相愛距離越離越遠,而感情出現了變化。但我們還是很努力的讓戀情維持。只是現在說這些都已經太遲了,不是嗎?

  我們曾經如此相愛,曾經不懼別人的流言斐語,只是這一切的一切都在我們對彼此的熱情與真心越來越少而趨於分離的命運。

  還記得我們在楓紅的日子在楓樹叢中漫步嗎?雖說不上是浪漫滿分,卻也別有韻味,不是嗎?

  那時的妳很愛看著楓葉,妳說那楓葉就好像我倆火熱的心,用水澆也澆不熄。但是曾幾何時,我們倆的愛情早已被水澆滅得無影無蹤了?



  畢竟愛情是要兩方一起維護的,不是只有一方就能把愛情給救起來!當妳與我都覺得戀情淡了也走向離別了,那麼這段戀情也就會消失了,再也沒有燃起的希望了!



  楓紅曾是我倆最愛的事物,因為它代表了一個夢!代表著妳跟我要攜手走向未來的夢!只是這夢破的太快,讓我們彼此都措手不及!



  在看著楓紅的夜晚,只有遙想祝福妳過得好!只要我們彼此都幸福,都還會念起對方,就不狂這依然火熱的楓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曹托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