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靜美是一個可愛的小女孩,由於她父母都很忙,所以把她交給一個有八歲小孩的保姆照料。這樣保不用分心去照顧兩個孩子,也能讓保母八歲的小孩有個伴。

   方靜美是從每天早上七點就來到保姆家,一直待到下午的六點。

  不過其實方靜美是有爺爺、奶奶的,他們也都還有能力照顧她。只是方靜美的母親覺得爺爺、奶奶跟他有隔閡,而且覺得他們太寵小孩了。

  就這樣方靜美每天到保姆家,接受保姆無微不至的照料。不只是吃得好,用的東西也都是很不錯的。

  日子一天一天的過去了,方靜美帶給保姆家很多的溫馨及歡笑。只是漸漸的,到了方靜美要上幼兒園的年紀了。方靜美的父母決定要讓方靜美去上幼兒園了。

  漸漸的方靜美不再跟保姆家有來往,不過的爺爺、奶奶很有人情味,總是瞞著方靜美的父母,讓方靜美來一下保姆家吃個飯什麼的。

  至於為什麼方靜美的父母為什麼不讓她來保姆家呢?因為保姆家比他們家要來的窮困,而且他們也不希望自己女兒跟一個保姆家的男生談戀愛什麼的。還真是有夠深思熟慮的。

  隨著方靜美的爺爺、奶奶相繼的辭世,保姆家也就再也沒有方靜美的消息了。

  不過做保姆的還是時不時的想起方靜美,不知道她過得好不好?能否有再見面的一天?

  誰說不是親生的就不會有情感?懷胎十月都會有情感了,何況是照顧了五年的小孩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曹托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