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基隆黃色小鴨真的不平靜,因為原策劃單位跟原創人不合鬧得不可開交!因為一方想說既然付了高額的權利金,不多撈點錢真的不划算。但另一方一直強調這是個寧靜的裝置藝術!


 

2013-12-25.png

  不管誰對誰錯,都對這次基隆展示黃色小鴨的活動帶來了不愉快的影響。原本是想要撫慰大家心靈的黃色小鴨就這樣無奈的被模糊了焦點。不過他們吵他們的,想看黃色小鴨的人應該還是會去看他,因為他真的太可愛了。

  至於大家會不會買沒有授權的小鴨呢?我想還是會吧!畢竟每種小鴨商品都有自己的特色。這些不是原創授權的小鴨,你說侵權也真的太嚴重,畢竟他們還是有自己的特色,沒有完全抄襲。如果是沒有創意完全抄襲或許又另當別論了。

  或許有人會說抄襲就是侵權。但我想問的是,世上那麼多的黃色小鴨商品,又有誰能分得出那個是在霍夫曼黃色小鴨前或後呢?只能說巡迴世界的黃色小鴨是他的發想!至於誰是原創好像也不重要了!

  這世上有很多事都是這樣,誰先發想就誰先贏,黃色小鴨不也是如此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曹托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