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爸身體不太好,去住了一趟醫院,原因是不明的吐血。原本他老人家還不想去醫院的,只是他怕是肺病之類的,會傳染給我及我媽就不好了,所以他才勉強要我送他去醫院檢查。

2013-12-16.jpg

  至此我才驚覺我小時候堅強的靠山真的在一次又一次的病痛中漸漸邁入了衰老。也從年輕時的天不怕地不怕的真爺們,變成了要依賴我的年邁老者。

  我爸每回有病痛,都怕我會離開他,不管他。但我多想讓他知道我是多麼願意好好的照顧他,只因他對我從小到大的關懷不曾斷過。這份恩情我一輩子還也還不完,那還有可能會離開他不理不顧他呢?

  就在他生病的當下,他還是念茲在茲我的身體,心心念念著我老媽的各項鎖事。更是叫我心有不忍,巴不得他的痛苦由我來受。人說父母永遠會心疼子女,而做子女的又何嘗不心疼自己已年邁的父母呢?

  做子女的在年幼時受父母的照顧,在父母老了真的要知恩圖報,好好孝順他們。若沒有他們好好的辛苦撫育,怎麼會讓我們生長成人呢?當父母年老時,只有少少的要求時,若無法付出時,真的說不過去,不是嗎?

  最後,我要跟我爸說的是,沒有誰能把我從你身邊搶走;在你需要我的時候,我會一直都在,請您放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曹托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