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覺得寧靜離我好遠,為什麼呢?因為我家本身及我家附近都有各式各樣的吵雜聲。比如說我媽唱歌的聲音、我媽聽收音機的聲音、遠方的竹笛聲還有鄰居所收留的野貓叫聲。

 到夜半人靜時這些聲音真的是叫人為之抓狂,因為總是吵得讓人無法入眠。尤其是那野貓,牠們總是三不五時,不知道在叫些什麼。這叫聲有時淒厲,又時灑驕的叫著。只不過有時這貓兒很有耐力,一叫就是幾個小時,真的會叫人心煩意亂,肚子裡一把火!

  不過很奇怪的是他的主人都能當做沒聽到,並能一睡到天亮,也真是叫人不得不佩服!

  因此不得已我有準好了耳塞,只是效果有限,我還是常常被這些聲音吵得一夜無眠。我想再這樣下去我會身體吃不消,只是我苦無對策。不知有沒有人有好方法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曹托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