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則新聞,內容為在美國有一對結縭65年的夫妻,他們同年同月生,而且還是同年同月同日死。他們算是一見終情,因為他們有太多的共通點。這65年來他們彼此愛著對方,就算得了老年痴呆症,還是依然愛著對方。我想請問的是,這不叫做真愛,那麼什麼才叫做真愛呢?

  在這個速食愛情的年代,這樣的愛情怎不叫人羨慕?又怎麼不叫人想為之起敬呢?試問世上有多少的愛情能像這樣?以前總是看著「梁山伯與祝英台」及「羅密歐及茱莉葉」這樣的浪漫故事,只是有多少人能如此?但這對老夫婦做到了。而且連生病都要在一起,這是多麼難得?

  其實我想大家都可以做得到,只是看你對自己的另一邊有多愛?別以為自己無法像老夫妻一樣,因為想當初你們兩個也是因為很愛才結合的不是嗎?那麼,是什麼原因讓你們不愛了呢?當初能愛得死去活來,為什麼到最後卻了無愛意?這當中一定發生了什麼問題。為什麼不能好好的尋找問題後,再重起愛苗呢?

  愛其實是一種很玄的東西。只要兩人還在一起,愛就還存在,只看你如何看待這份愛。

  祝福有情人除了能終成眷屬外,也能一起接手到人生的最後一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曹托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