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前有一名男子他很愛貓,除了家中養了四隻貓外,在外面也是對流浪貓非常的好。

  他對流浪貓怎麼樣的好法呢?切聽我道來:他對流浪貓不是只有光給牠們食物而已。如果他看到流浪貓髒了,他會把扡請回家好好的幫他梳洗一番。有流浪貓病了,他會帶流浪貓去給獸醫看。

  很多人會以為貓只是很會記恨,卻不知貓其實也是會報恩的。那麼貓兒是如何報恩的呢?

  大部份的人都以為只有狐狸或是狸貓才會變化成人形,疏不知其實貓兒對這種事也很在行。

  因著這人對貓的好,其實在很多的貓女心中都心存著感激。因此牠們紛紛在心中暗暗許下了個願望,那就是希望能成為他人生中的伴侶,好在他的人生旅途中報答於他於一萬。

  無奈這人是個宅男,要他出門邂逅一名女士,簡直比登天還難!因此眾貓女們無不絞盡腦汁想與他製造邂逅的機運。

  終於有一個深受他照顧的貓女想到了一個點子,於是乎就加以具體行動了起來。

  首先,這名貓女打扮得非常狼狽的模樣,貌似幾天沒吃東西,很虛弱節樣子。然後按了這男子家的門鈴,接著這男子應了應聲,就開了門。

  這名貓女跟他說了幾句,就往男子的懷中倒去。男子先是一愣,也只好趕緊把貓女扶進屋中。

  男子把女子扶至沙發,細心照料著,希望她能快點甦醒過來。

  後來經由跟貓女的交談中,男子深深的覺得貓女身世淒涼,所以也沒有詳加查證就讓貓女留下與他同住;不過是分房而居就是了。

  在貓女入住後,這名男子做什麼事都覺得很順利,有如天助一般。只是在相處過後,總是會有些許的磨擦,也會因此更了解對方。就在一次大的爭吵後,貓女決定離開男子。

  因為貓女覺得該報的恩早就報完了,而男子也覺得女子已有能力自主照顧自已了,所以就很和平的分開了。

  至此,其他的貓女不再抱著與男子長相廝守的想法,只是會在一些事上出面幫助男子。畢竟相愛容易相處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曹托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