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老爸.jpg

 

 

  昨夜夢境中,我不知道怎的竟然夢到了已過世好幾個月的老爸。

 

  夢境中老爸中風被我們接回家,我跟我媽還有親戚都來了。突然間,有人跟我說老爸快不行了,要我快來。

  但竟然有兩間房都有我老爸,而我卻意無反故的往另一處我直覺是我老爸的房間趕了過去。

  然後我彎下身抱住我老爸,大聲喊著,爸~!爸~!你不要離開我~~!

  然後我被自己的叫聲嚇起來。但那抱著老爸的感覺卻沒有退卻。

  我一直以為我已經走出了老爸過世的傷痛,但事實證明,我並沒有。

  家中有太多太多我跟老爸相處的情景,心裡有太多太多我對他的回憶,這豈是一年半載就能遺忘的嗎?

  望向電視及臉書,傳來了普悠瑪的失事消息及教會弟兄的兄弟過世的消息的瞬間,我再也忍俊不住自己的情緒,我真的想老爸了。

  老爸你好嗎?雖然知道你已經去了那美好的國境,但是我依然禁不住的想你。

  因為你對我的好,所以才會讓我一直忘不掉你吧?

  而我也真的沒有準備好,你會那麼快的離開我。因為我一直覺得你的身體很好,應該能再讓我陪你個幾年。

  只是因為我們的貪念,把你送到創世之後,原本才肺炎大病出癒的你,這時身體在這疾病的大染缸中,也無法承受。

  想到這,我的心就好痛。

  我中一直在想著,如果怎樣,如果怎樣,你大概還能多活一些時日,再多倍伴我跟老媽。但是都已經來不急了。

  而且就算你多活些時日,對你來說或許又是個負擔。因為你身體的狀況已經不太好了,或許也超過你所能負擔的。

  我知道你一直是為了我而努力存活的。

  對不起,你兒子我沒有讓你過好老年生活,還讓你受盡苦處。

  這是做兒子的我,最無用的地方。

  老爸,謝謝你帶給我這麼多值得回憶的片段。願你在上帝的國度中過著你所要的生活,等我與你會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曹托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