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爸第二次中風至今已經第二十七天了,到目前還是在昏睡當中,不過比較好的是從右手及右腳會自主的活動外,左手及左腳開始有張力並且會反抗我們幫他做的運動。更厲害的是我爸開始會用右手去拔除他的鼻胃管,怎麼說呢?因為在昨天晚上在護理師幫我爸翻身並換尿布之後,我爸的右手開始動啊動的,然後把鼻胃管給拉出來了。

  我爸為什麼會有這樣的舉動呢?應該是怕吵的老伯昨晚聽到了隔壁床一家人大聲的喧嘩所致吧!昨天我爸隔壁床的真的不誇張,以為全病房都是他們家的。把分配給我們家的椅子拿去坐也就算了,連分配給我們家用的用餐桌也拿去放她們家女士的包包。然後還把用過的衛生紙放在地上,離開了也不知道清理,真的超誇張。


  今天隔壁床的家人又來了,一來就很大聲的說,我來了!請問這位女士有事嗎?你是名人還是政府要人?有必要大叫一聲我來了,來讓大家對你行注目禮嗎?後來聽他家的看護說,這位女士因為做老闆久了,所以有排場慣了。不過要弄清楚,這裡是醫院的病床,不是她家的公司!她不想休息,其他床的還想休息好嗎?


  這家人看似很有錢,但是卻是出奇的小氣,從何處可看出呢?從他家的婆婆與外籍家傭的對話就能看得出來!婆婆說老伯的日常用品都是出奇的貴,都是從外國進口的,要外籍家傭不能用。其實這麼有錢,讓家傭用一點名貴的東西又有什麼關係?真的是只准老伯用,是太吝嗇了點,而且也會讓外籍家傭覺得自己的身份很卑微。有必要這樣嗎?


  復健醫師明明要老伯暫時不能吃東西,但是這家人太躁進了,每天都要老伯吃麥片、吃水果及吃粥。還好老伯都平安過關了,不然要是有什麼閃失,我看這家人又要對醫師們大聲嗆聲了。


  其實我時常在想,為什麼我爸隔壁床總是出現一些奇奇怪怪的怪人?不是會吵死人不償命的,就是一家人自私到以為病房是他家開的!再這樣下去,我看我跟我媽應該都會瘋掉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曹托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