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由默默無聞的人變成有名的人時,都會把之前還是默默無聞時就力挺他的朋友,這是什麼原因呢?原因很簡單,那就是,他紅了而你還是路人甲、路人乙。或許他真的很努力,但是回過頭來想想,沒有當初力挺他,甚至幫他跟反對他的粉絲化解紛爭的人,或許他還是會紅,但卻讓人覺得他是很無情的人!

  其實紅了是更應該感恩,更應該不要忘了從很早前就支持他的人不是嗎?或許是他的粉絲太多,老早就忘了早期支持他、挺他的人,也或許他老早就忘了曾經有這個人!這就好比布丁三姐弟點心坊的事件一樣,忘了曾經支持他們過的教授,當教授再度想要再支持時,卻反將咒罵一樣,覺得人事已非,叫人不勝唏噓!


  紅了是更應該要謙虛對粉絲的,諸不見許多的天王、天后都很重視自己的粉絲,為什麼?原因當初沒有這些人的力挺,那有今天風光的他們?有的天王、天后更重視一開始就力挺他們的粉絲,為什麼?如果沒有他們一路的支持,又怎麼會有更多人的知道並支持他們呢?


  如果紅了就覺得自己有多麼了不起,一定會走向失敗,為什麼?因為當大家知道他是這樣的人,一定會覺得這個超級無情。對粉絲無情,對朋友也一定無情,對朋友無情對親戚們當然也不可能有情。這樣的人你還會支持他嗎?或許你會支持他,因為你太喜歡他了,不過這就是盲從的喜歡他。


  我一直強調人是互相的,當你支持他、力挺他,一定會希望他理你、重視你。但當有一天你還是默默的支持他,但他都一直不想理你時,你還會一直呆呆的去支持他嗎?或許你還是會,因為你喜歡他大於他喜歡你,你覺得他開心,你就會幸福一輩子。但別傻了好嗎?事實上是,你只是他其中一個不被關心的粉絲而已。


  名人之所以會成為名人,不就是靠大家來吹捧嗎?如果大家都不看、不聽,這個名人還會成為名人嗎?名人就是要靠大家的吹捧及支持,這有什麼好驕傲的呢?名人你覺得你很忙,其人就不忙了嗎?當你在忙著你的事時,你的粉絲不也是在忙著自己的事?


  也許我們不是名人無法了解名人到底有多忙碌,但我們都知道名人如果是親切型的,粉絲就會多更多,就像天王劉德華、張學友們一樣。反之名人若是很驕縱,或許人氣還是很高,但相信我,指責他的人也一定不少。為什麼?因為名人有什麼好驕傲的?如果沒有人支持你,你還會是名人嗎?


  名人也應該是普羅大眾的榜樣,因為你是名人,你是大家的表率。如果你覺得這樣很累、很辛苦,這不也是你自己願意的嗎?你想做名人,又想做放縱的自己,有這麼好的事嗎?你不知道你的一言一行都會被你的粉絲學習嗎?既然想做名人,就做一個讓人學習者,而不是讓自己成為一個帶壞人的名人。


  如果你是名人,你會是那種名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曹托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