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8日我爸突然覺得腰部疼痛要我跟我媽幫他看看怎麼了?不看還好,一看就嚇一跳!原來是腰部那有大量的瘀青。當下我跟我媽都要求我爸去醫院看醫生,但卻被我爸回絕了。因為他覺得應該還好,過一、兩天看看狀況再說。
 

IMG_20140526_143054.jpg

  11月9日一起我跟我媽發現這瘀血有越來越嚴事的情事,所以要求我爸應該馬上去醫院掛急診。但我爸還是以再看看應該會自己消下去為由將我們的提議給回絕了。


  到了11月10日一早我爸自己覺得沒辦法再等下去了,因為這瘀血已由腰部擴散到了重點部位,再不去急診不知接下來會如何!因此我用計程車叫車App找了一位計程車來我家載我爸去急診。


  一進急診室還有兩、三個病患在等。待到我爸掛號後,又等了一些時候才看到醫師,然後立即幫我爸安排了急診病床。


  在看了我爸的狀況後,醫師立即讓我爸抽血、照X光。


  這期間,我四處的觀察了一下,發現我爸床的斜對面有一個人很面熟。後來我才想起,應該是老牌藝人「林松義」。


  在等待報告的過程中,我爸隔壁床來了一個女子。只見來了兩個保全,三個護理師將他圍起來,害我以為她是什麼重要人物。


  後來才發現,原來這個女子是有精神上的問題。因為他一直大喊上帝及耶和華,然後又口裡唸唸有詞的罵髒話,最後竟還跟慈濟的志工才跪。


  本想可能她已經累了吧?不過她還是很興奮,開始大聲的唱歌,之後更拿著他的包包及夾克還始找媽媽。後來她媽媽回來後,護理師就告誡其母不要跑太遠,要好好看護自己的女兒。


  終於我爸的報告出爐了,報告說我爸其實身體沒什麼大的異狀,只是因為年歲太大,為我爸開刀的主治醫院建議入院觀察。


  因此要我去辦理住院手續,於是我爸又住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曹托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