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晚我突然被驚醒,看到外面火光紅熾熾的在閃爍著。我原以為是在作夢,只想回過頭去把未睡完的覺給睡完。但卻聽到我家窗外樹木被燒得的囃囃做響,此時我才驚覺不對,速速起得床來。
 


  我立即向客廳跑去想要奪門而出,卻發現我家二老正在客廳的門口那向外遙望。我馬上跟他們說還不想想要往那兒逃,還站在原地做什麼?只見兩老不慌不忙的說,還不會燒過來啦!都已經逼進我家院子的大樹了,還不會燒過來嗎?

  我趕快把我家大門打開,看到有一堆人已經圍在那裡,大家都在叫著說沒有叫消防嗎?有叫,但是叫了半小時還沒有來!而我家對面的軍營單位已經沉不住氣了,拿出了幾個水彈來,往火源砸了下去。

  還真有用,砸了三顆後就火勢變得很小了,只是好像彈源不足,只有幾個砸完就沒了。火勢又開始要死恢復然之後,消防車終於來了。這時只見消防車用強力水柱噴了沒多久,火勢很快就被撲滅了。

  火勢撲滅後,大家又七嘴八舌的問消防隊員為什麼這麼慢才來?經過消防員的解釋才知道,原來晚上招集消防隊員也不容易,加上他們走錯了方位,所以才會造成時間上的延誤。還好是火勢被撲滅了,如果因為時間上的延誤而造成重大傷亡可就不好了!

  為什麼我的父母沒有馬上把我叫起床,還讓我在床上睡著?如果真的燒到我家,我可能會葬生火窟啊!原來是兩老都被嚇傻了!畢竟一輩子還真的很少會碰到這樣的事,您說是吧!

  這場火災的原因是有人在我家鄰居家前縱火,好像是因為債務的問題。真的挺恐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曹托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