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於今年四月十九日到中華電信櫃台去辦了固定制ADSL,上面有說要送實體贈品行動硬碟一台。請看圖片,可以證明我沒有說謊上面明明就是有這麼寫的!而且請仔細看,並沒有寫說是什麼速率才能得到此贈品!

IMG_20141017_220522.jpg


  我第一次是在六月初致電中華電信客服詢問贈品何時會寄出,客服小姐轉給承辦人員(一位男性),他很不耐煩的跟我說這個贈品會在六月二十九日分批寄送!

  因為他說會分批寄送,所以我就很有耐心的一直等待,直至十月十六日,我覺得怎麼會分批分到這麼久?所以我開始又打電話到中華電信客服詢問。

  這回他們的客服一直推說是我眼睛看錯了,這是光世代固定制的優惠!我就跟他們說不對Hinet ADSL固定制的。然後又推說是10M以上才有,只是我的優惠方案內容單上明明寫的最高速率是8M。第一回我是沒看到速度是到多少,差點被他們唬弄過去。

  第二天(十月十七日)我到中華電信櫃台把固定制的ADSL升速為5M/384K,我向他們櫃台查詢這件事,櫃台小姐就很努力的去連絡。還是跟我說速率不對!最後只好跟我說會有人再跟您連絡。之後我等了一天,都沒有人要跟我連絡。因為中間有週休,我等到星期二還是沒人跟我連絡!

  這下我火了,我就直接Call進他們董事長授權的申訴專線。這下他們不敢怠慢了,很快的回覆我,但還是說速率太低,所以不送!在我的強力要求之下,他又轉給下一個承辦人員來處理。

  下一個承辦人員在我的強力的抗議之,最後於十月二十七日承諾要把贈品給我,但卻是說本來不送,只是因為我強力的要求之下特例送我的!這我可不能接受,我知道他的電話有錄音。所以我就重申,這個贈品我可以不要,但是是你們原來就有寫要送的,最後為什麼沒有?是你們的問題吧!

  接下來可能還要繼續等待個十至二十天,甚至是一個月。而且還有百分之十的機率是不送的。

  經過這件事,真的讓我覺得,中華電信真是有夠厲害的!

後記:硬碟已於十月二十九日送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曹托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