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寂靜的夜晚,窗外傳來涮涮的聲音不過,好像是早期洗衣服在刷洗衣板的聲響。
 

  奇怪現在除了在鄉村才有的洗衣聲,怎麼在這麼現代化的都市,而且還是在寂靜的深夜?

  但這聲音就是存在,而且還很清晰!就像是在自己家中的浴室!

  啊……在浴室……

  立刻往浴室看個究竟吧!但又怕怕的,不過還是要查個究竟!是小偷呢?還是夜半鬼魂?

  好不容易走到了浴室門口,準備打開浴室的門,卻因為太過緊張差點跌個狗吃屎!

  困難開的了門,並把燈打了開來,卻發現甚麼東西也沒有更不用說是人了!

  放心的回到了房間,在安靜了一陣子後,又響起了涮涮的聲音,而且還越來越大聲、越來越近!

  這到底是怎麼回事?莫非真見鬼了?越這麼想,身體竟不自主的抖了起來……

  鑽進棉被裡吧!或許就不會那麼害怕了!

  突然間聲音又靜了下來……

  又經過一陣子,聲音又起!這時聲音已來到身旁!並且發現自己無法動彈!怎麼會這樣呢?

  心中突然驚覺是被鬼壓床了!

  開始心中默念自己知道的佛號、念經都沒用!

  這時腦中一轉,想說是不是此鬼是不是信耶穌的?就想著會發光的白色十字架。

  突然一瞬間可以動了。

  只是同時卻看到一個黑影在牆上看到一個惡狠狠的黑影瞪著可怕的影像。



  這黑影很快的往窗外飄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曹托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