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的親生父母又陸續的生了幾兩名小孩,今兒又生下了一個胖嘟嘟的兒子,但這個兒子卻氣喘吁吁,一點元氣也沒有!

  這下可急死了他的父母,所以他的父母就開始四處去求神問卜。但卻沒什麼用處,正當無計可施之際,有人提議去他們那裡最負盛名的廟宇去問問看!

  他們立刻跑到那個廟宇去問住持。住持要他們先去求籤,然後看看神明的指示為何?

  然後住持要他們去找姓宋的人家,然後將這個兒子許給他們做義子,這樣就可以化解這個災難。

  他們就真的去找了一個姓宋的人家,將這兒子給他做義子,並且答應將來要伺奉宋姓祖先!

  說也神奇,這兒子在變成姓宋人氏的義子之後,慢慢的也就不再氣喘吁吁,元氣也漸漸的回復了過來。

  然後這父母親又生下一兒,聽說也是小時候不好帶,又將他給姓何的養子,據說也是因為如此,就變得很好帶。

  但是是否真是這樣才讓他們逢凶化吉的,應該沒有人說得準吧?

 

  然後生了這寶寶,這寶寶卻是滿頭的疥瘡,晚上都痛到無法入眠,真叫他的阿姨為之氣結!害她都無法入眠,真的氣到不行!

  然後這寶寶的阿姨四處找醫生醫治,終於得到了舒緩,最後被醫治好了。

  或許這寶寶如果跟著他的父母一起生活,也許會給某姓人家當義子,然後病又這樣好了?也未可知吧!

  不過其實這寶寶小時候的病痛還真多,常不知怎的就在半夜大哭大鬧,真是讓人受夠了!

  好在他的養父母,也就是他的阿姨及姨父,真的把他當家人一樣看待,否則這下場會是怎樣其實也叫人不敢想!


arrow
arrow

    曹托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