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很久以前有個小男孩名叫朱磊,他原本出生在一個姓李的家庭。只是因為朱家的媳婦不能生育,所以就把他要了去。也因為如此,讓他的一生一定變得跟原來的樣子不同。


  朱磊在他出生四十天後就跟著朱家媳婦回到了朱家。朱家的父親對這小男孩是視如己出,疼愛有加。或許你們會以為朱磊一輩子就要飛凰騰達了是吧?至於是否如此?且容我以後再述。

  只是朱磊一到了朱家不知怎的?就是一直哭一直哭。後來朱家媳婦發現這朱磊怎麼是個臭頭?只好四處去求醫。至此這朱家媳婦對這個小男孩自然會心生埋怨,總是對這個小男孩有所怨懟。只不過小孩已經要來了,再要送回去,真的也不容易,也就作罷。

  這小孩除了臭頭外,每晚都涕哭,吵得朱家媳婦夜夜都無法入眠,還得半夜起來泡奶給他喝。當然心中的不滿更是高漲,又沒處可以發洩,真是難為她了。好在,朱家爸爸一直都很照顧朱磊,才使得朱磊在朱家能夠平安的漸漸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曹托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