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一直覺得姻緣是老天早就預備好了的,不然為什麼有的人的緣份就是那麼奇妙?就好比有的人因為某種原因,原本的相親對象不能到,結果陰錯陽差的,就跟別的人相親了,最後更是有了好的結果。只是有的人是相親了十幾二十次,還是找不到適合自己的另一半,而報憾終生而一輩子做光棍的。

  老一輩的人終會說,這個姻緣線是早就牽好了的,不管是再遠都會牽到一塊的,不用擔心。只是我總是會想,那一些終身娶或是嫁不到人,是因為姻緣線漏牽了嗎?還是因為什麼原因而被切斷了?否則為什麼終身都沒有另外一半呢?

  信道教的而還沒有另一半的,總是會因為這樣而去找尋月下老人的踪跡;為的是希望能提醒他不要忘了自己的工作,好好的幫自己牽引姻緣紅線,別讓自己一輩子都成了單身一族。

  而信奉基督教的則是認為上帝早就為他們預備了另一半成為他的得意助手。若是一直都沒有消息,也會認為是上帝的安排。於是沒有女伴或是男伴的人總是會安心等待,若最後一直沒有,也會覺得是上帝最佳的安排。

  不管如何,大家都覺得姻緣乃是天注定的。不管是好姻緣還是壞姻緣都把他當做是一門必修的功課吧!若是有好姻緣那麼就恭禧你,如果你的是壞姻緣,那麼也不要太傷心,看有沒有辦法修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曹托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